I Love Andy School(2012年)
認識小恩迪,應該是2005年的時候……
為了要幫哥哥找一個離家近、而且教學與照顧都很優的雙語幼稚園,我和內人在敦化北路與三民路之間、以及南京東路與民生東路間的這塊長方形域中,親自探訪了區域內的每一間學校,最後,我們一致的選擇,便是這個以北寧公園為腹地、親切溫馨的幼稚園。
很快的,我們被園長夫婦的教學熱忱與專業而感動,他們總是以正面的態度鼓勵孩子的學習,並且經常的與家長溝通孩子的學習與生活發展階段,雖然中間因為工作的關係,哥哥在小恩迪待了一年後就轉學了,但我們仍然肯定小恩迪的教學品質,因此,當妹妹到適學年齡時,我們毫不猶豫的將妹妹交給小恩迪照顧,並且下定決心,這次,不管怎樣,絕對要讓妹妹在小恩迪畢業。
除了我們之外,我也相信,凡是接觸過小恩迪的人,都對小恩迪有著極佳的好感,一組拍攝大愛電視台戲劇的劇組,曾經在民生社區內遍訪幼稚園,以做為戲中那個充滿愛心與關懷、又是都市內理想幼稚園的模型,最後,導演也選擇了小恩迪,做為戲中那個愛與關懷的象徵。
值此妹妹畢業前夕,我們誠摯的感謝小恩迪這麼多年來,亦師亦友的照顧著我們家兩個孩子。
謝謝您,小恩迪。
From Veronica’s Family
From:Veronica's mom(幼稚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