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小恩迪教育機構是由兩位加拿大人Francis跟Iris創立的,在台灣已經17年了,我們的目標一直都是企圖創造一個與美國同步的美式國小教室情境。除了聘請外籍專業老師全程教授美語課程外,教學方式、學生作業及教室佈置均採美式國小模式運作。讓小朋友能自然且有效地聽懂英文、會說英文、能讀英文、與書寫英文。所有的美語教材皆挑選自美國進口之美語學習教材,讓孩子學習正確、正統且主流的英文。精心設計的課程搭配充實活潑的教授過程,給孩子一個真正且實用的美式教育,讓小朋友在未來自然的成為一個國際人。
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充足且豐富的學習環境,讓小朋友得以領悟與實現所謂的傑出與價值。小朋友們將有機會挑戰自己來完成一些技能與知識的基礎。這個基礎將能夠讓小朋友成為一個行止有禮、博學多聞、有貢獻、善體人意的人,我們在籌備多年後,於去年在山西省大同市開了小恩迪第一家大陸直營校,在愛、關懷、寓教於樂的理念下, 讓我們這成熟、 正面的教育,能影響更多的人。